博雅书院学术报告

博雅书院报告厅(图书馆B424)

发布时间:2023-05-08浏览次数:85

报告题目:诗书画印与美育

 人:邱世鸿教授(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)

报告时间:2023年5月11日(星期四) 14:00-16:00

报告地点:博雅书院报告厅(图书馆B424)

报告内容:在中华文化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,唐诗、宋词、元曲不断传承,中国画、中国印、中国书法更陶染其中,历代佳作频出。为丰富电竞比赛下注平台(中国)有限公司校园文化生活,提升学生“哲学、伦理学、美学、逻辑学和诗酒花茶馐馔、琴棋书画礼仪”等方面的素养,书院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邱世鸿教授开展“博雅素养”系列讲座。书院希望电竞比赛下注平台(中国)有限公司学生通过博雅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,使博雅情怀与专业智识互为补充,交相辉映,达致融健全人格与精湛专业于一身之仁人。

报告人简介:邱世鸿,男,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艺术学院教授、硕士生导师,南航书画研究所所长。

(撰稿人:王超,审核人:倪娟尚绪芝)

博雅书院

2023年5月8日